烟水寒

ai发电:烟水寒
读者群:qq 100191703
杂食主义者,GB BL BG 有喜欢的梗都写

23(gb)笑嘻嘻撒娇的娇贵小少爷

【23】

宋滢生日的前一天,按照惯例宋家会在盘锦别墅举行生日宴会,离开了宋滢几个月的颜景也终于回来了。


“姐姐!”


一下飞机,颜景就看到宋滢竟然亲自过来接他,他眼睛瞬间亮了起来,欢呼着就奔到了她的面前扑进了她的怀里:“姐姐,我好想你啊。”


他在宋滢怀里蹭来蹭去,闷声闷气地撒着娇。


周围行走的行人纷纷朝她们看了过来。


宋滢拉了拉脸上差点被他蹭掉的口罩,笑着拍了拍他的背:“先上车去。”


“好。”


颜景喜笑颜开地牵着她的手,一边走路一边喋喋不休地和她说起了自己这几个月的事:“要不是老师看地实在太严了,我肯定要抽时间跑出来看姐姐的。”


“只能和你打视频,还时不时就看到你和云棠哥、砚寒哥在一起,我可吃醋了!”


颜景抱着她的胳膊:“姐姐,我都这么久没回来了,今晚上就让我服侍姐姐好不好?”


宋滢笑着把他塞进了车里:“在外面就这么口无遮拦的,不怕被你的粉丝们听到了?”


“那有什么,要不是姐姐你说要低调,我真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我是你的人。”


宋滢无奈地纵容着颜景坐到了她的腿上,在她腿上有意无意地扭来扭去,笑嘻嘻地在她怀里撒娇:“今晚上姐姐是我一个人的吧?我要第一个在零点向姐姐说生日快乐!”


“你不是还有‘飞云杯’决赛吗?要是影响了比赛状态你爸妈非得找我理论不可。”


颜景在她怀里换了个更舒适的姿势:“她们才不敢找你理论呢。你放心吧,这次一起进决赛的人除了许子洋,其他的根本不是我的对手。”


“就是你以前和我说过的,从小就在你身后勇夺第二的许氏的小公子?”


“就是他。”


说起许子洋,颜景就难掩嫌弃:“他从小在舞蹈上比不过我,还喜欢在背后搞些小动作,不过每次都是丑人多作怪,我才不会让他得逞呢。”


宋滢看着他自信满满、充满了活力的样子,只觉得心里一片阳光明媚:这才是她认识的颜景。


之前他脸上受伤留疤、战战兢兢的样子真是把她心疼坏了。


车窗外艳阳高照,艳丽的大花月季在公路两边尽情绽放,像是舞池里最美艳的舞女。


宋滢笑着看着他手舞足蹈地向她吐槽许子洋做的那些小动作时飞扬的神采,默默想着:等他拿了冠军,她就要把早就备好了的戒指送给他。


评论(9)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