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水寒

ai发电:烟水寒
读者群:qq 100191703
杂食主义者,GB BL BG 有喜欢的梗都写

22(gb)离别前调情的清冷总裁

【22】

“叮铃——”


响亮的闹钟声响起,管砚寒甩了甩还有些昏沉的脑袋,起身穿衣。


弯腰时下身传来一阵胀痛,管砚寒倒吸了一口冷气,扶着旁边的柜子才站稳了。


~~


管砚寒低头看了一眼,无奈地苦笑了一声:真是要命。


换好了西装,管砚寒从卧室里出来。


才六点多,整个别墅安静地要命。


管砚寒不舍地朝宋滢的卧室看了一眼,心里忍不住又有点酸:她和云棠哥估计还没起吧。


他静悄悄地下了楼梯,一抬头却在门口看到了本应还在熟睡的人。


“滢滢。”


他喜笑颜开地站在了原地。


宋滢披着白色披肩,不知道在清晨的薄雾里等了多久,她的手臂搂上管砚寒的脖子时,将他凉地打了个哆嗦。


宋滢在他淡粉色的唇上印上了一个温柔的吻:“工作再忙,也不许不按时吃饭,不许为了赶进度熬大夜,不许你不把自己的身体不当一回事,记住了吗?”


“记住了。”


管砚寒清隽冷逸的脸上满是淡淡的笑意,他安静地微笑着听她说话,认真地点头。


“妻主,有件事想告诉你。”


临别时,管砚寒牵着她的手伸进自己的西装外套,隔着衬衣,宋滢感受到他腰上似乎系着一条链子。


仆从们都隔得很远,管砚寒眼里有点含羞,他的声音很轻,但却能让宋滢听得清楚:“我穿了贞c裤。”


“你……”


宋滢吃惊地看着他。


管砚寒主动将自己送进她的怀抱,他嗅着她身上湿润的蔷薇花味,心里甜地像喝了一整罐蜜似的:“我的一切都由滢滢掌控。要是我做错了什么惹恼了你,你可以罚我;要是我做的好,便给我松一松,行不行?”


晨风吹落蔷薇花上的露珠,管砚寒欣喜着又被她搂着脖子狠狠亲了一口。


“好啊。”


她轻松地答应。


催着他上了车,宋滢拿出手机给他发消息:“你怎么越来越会勾引人了?”


管砚寒在车后座轻笑出声,他修长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敲了敲:“我只勾引你。”


宋滢坐在沙发上,春风满面地打开了连着管砚寒身上那套贞c裤的小程序——原来他昨天晚上回去就是干这个去了。


她一边看着那些数据,一边关了所有约束他正常生理需求的功能,然后截图给了他。


管砚寒收到信息后一愣,随后便越来越高兴,勾起的嘴角一直到登机都没下去过。


评论(20)

热度(2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