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水寒

ai发电:烟水寒
读者群:qq 100191703
杂食主义者,GB BL BG 有喜欢的梗都写

24(gb)熬夜就为了零点准时给妻主送生日祝福

【24】

毫无意外地,宋滢的生日晚宴上凡是在海城排的上号的人都到了,宴会一直持续到将近晚上十一点。


应付了一天宾客,颜景精疲力尽地坐在了沙发上,扒拉着宋滢的一只胳膊:“这简直比我练一天的舞还要累。”


瞿云棠坐在宋滢的另一边,也靠在了她的肩上:“是啊,再不结束,我真要撑不住了。”


宋滢拍了拍瞿云棠的手背:“云棠,这么晚了,你先去睡吧。”


“不。”


他困地眼睛都要睁不开了,却仍倔强地摇头:“我要等到零点。”


颜景拿起手机看了下时间,还有快半个小时才到零点:“不然我给砚寒哥打个视频过去,看看他这时候在干什么?”


“他那边是凌晨1:30,这时候在睡觉呢。”


颜景不满地往旁边挪了一下:“姐姐对砚寒哥那边的时间知道地这么清楚,是不是和我们待在一起,心里想的全是砚寒哥?”


“阿景别闹。”


宋滢忍笑将他重新捞回了自己的怀里。


颜景嬉闹着在她的怀里滚了一圈,手上“不小心”把视频按了出去,他吐了吐舌头:“哎呀按到了~”


视频刚一拨通就被接起了,管砚寒那张清俊的脸出现在了手机里,他的头发有些乱,眼底的青黑和疲惫即便隔着屏幕,宋滢也能看得分明。


“滢滢。”


他微微弯了弯眼睛,像是一轮清冷的月亮倒映在潋滟的水波里。


宋滢接过颜景笑嘻嘻递过来的手机,她靠在沙发上,明知故问:“这么晚,怎么还不睡?”


管砚寒拿着手机,轻轻地笑了:“等着零点,给你送祝福。”


他都离开好久了。


浓烈的思念因为管砚寒的那句话被牵扯了出来,宋滢看着他明明困得不行却仍然强撑着和她们说话的样子,想念一下子像泡沫一样泛滥开来。


不过她清楚她要是说了想他,管砚寒肯定会比现在更不要命地压缩工作时间,只为了能如约回到她身边,为她过一个生日。


宋滢笑着转过头去揉了揉颜景的脑袋,错开了与屏幕里的他对视的眼睛。


她怕自己会克制不住。


十二点的钟声终于敲响,手机内外同时响起了三声充满了爱意和眷恋的祝福:


“阿滢,生日快乐。”


“滢滢,生日快乐。”


“姐姐,生日快乐,今晚姐姐是我的。”


宋滢握着手机,笑着朝屏幕里的人道别:“我收到了。太晚了,你快去睡吧。”


管砚寒动了动近乎僵硬的脖子,他困地眼睛已经快要闭了起来,强撑着精神微笑:“好,晚安。”


宋滢迅速挂断了电话,要是她不挂,他是肯定不舍得挂的。


“棠宝,快去睡吧。”


宋滢将恹恹欲睡的孕夫从沙发上扶了起来,与颜景一左一右扶着他从电梯上了二楼。


别墅里本来是没有装电梯的,但是瞿云棠怀上孩子以后行动不便,宋滢专门让人重新设计,给别墅里装上了电梯。


宋滢将身体越发沉重的男人扶到了床上,替他盖好了被子,轻轻在他额头印下一个吻:“晚安。”


瞿云棠蜷缩在床上,他眼睛已经不受控制地合上了,模模糊糊地呢喃:“晚安。”


颜景抱着手臂守在瞿云棠卧室的门外,脑子里已经飞过了无数少儿不宜的画面。


宋滢出来时,就看到了他那一脸浮想联翩的表情,无奈而宠溺地笑了。


她从背后搂住了他的腰,压低了声音笑道:“走吧,宝贝。”


评论(22)

热度(2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