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水寒

ai发电:烟水寒
读者群:qq 100191703
杂食主义者,GB BL BG 有喜欢的梗都写

5(gb)苦涩暗恋的清逸特助,以为我只把他当玩具

【5】

有伶俐些的人想要去扶仍旧跪在另一边的沈浥,被他推开了。

“醒酒药。”

那人立马恭敬地给他递了过来。

沈浥一口喝了进去,苦得他皱紧了眉头。

特制的药见效很快,沈浥手臂撑着沙发,身上的酒水滴了一地,才终于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

不仅是上身的衬衣,他浑身都几乎湿透了。

穿上提前脱了下来的黑色外套,才勉强遮住了他身上的狼狈:“红老板这几天在别墅休息,酒吧里的事,刘银,你仔细盯着。”

他语调平稳,如闲谈般,却让身后的一众人出了一身冷汗:“若是你又出了差错,红情也保不了你。”

“是,我一定仔细着。”

交代完酒吧里的事,沈浥才慢慢悠悠地从后门出去,坐上了虞笙意的车。

他刚一打开副驾驶的车门,虞笙意不耐烦的声音就响起:“过来。”

他只好挪了几步,打开了后座的车门,乖顺地跪在了她的脚边,垂头看着面前的地毯发呆。

“就这么不情愿呆在我身边?”

虞笙意心里不满,每次都要往副驾驶去,每次一叫还是乖乖过来了,不知道是什么毛病。

“不是。”

“那怎么每次喊你伺候都磨磨蹭蹭的,上个车都要我喊才肯过来?”

沈浥低着头,不再说话了。

“待会儿教训你。”

虞笙意也懒得再跟他废话了,他就是个闷葫芦,不想说的就算是拿个铁锤也撬不开他的嘴。

————

很快就到了虞氏的老宅,丽春别墅。

虞笙意看着已经站不稳了的红情:“滚去惩戒室自己反思。”

“是。”

红情被下属架着进了惩戒室,自觉地跪在了墙边的一小片鹅卵石上,面壁思过。

“虞总,这个人呢?”

虞笙意甚至没有看被封住了嘴、捆着手的严槿宜一眼:“先扔到地下室关着。”

她回头剜了沈浥一眼:“你,跟我上来。”

沈浥沉默着跟在她的身后,随她进了卧室。

不用虞笙意再吩咐些什么,他便自觉地脱了外套,解开皮带,趴到了床上。

他像个漂亮的充气娃娃,卷起湿漉漉的衬衫,露出劲瘦的后腰上那支鲜艳的“虞美人花”。

  ……(后续试了好几次,发不出来,大哭😭)

  

  ————

  完整版请移步ai  发电(同名  烟水寒)

  

评论(18)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