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水寒

ai发电:烟水寒
读者群:qq 100191703
杂食主义者,GB BL BG 有喜欢的梗都写

圣诞番外:平安夜,和清冷总裁狠狠吵了一架后(3)

【3】

宋滢一眼就看出了他的遮遮掩掩,管砚寒和蒂娜一起有事瞒着她,这个认知让她烦躁的情绪一下子到了顶峰,她毫不客气地冲跟在管砚寒身边的蒂娜命令道:“出去!”


蒂娜惯会察言观色,立刻就识时务地退了出去。


倒是管砚寒会错了意,以为宋滢是在故意针对蒂娜,便维护了她一句:“你别用这种口气和她说话。”


宋滢简直要气笑了,她等了他一个多小时,电话打不通、发消息不回,怕他出了意外甚至让竟察去帮她找人了,他竟然和蒂娜说说笑笑地回来了,两个人还一起瞒着她什么事,甚至到现在都没有要和她坦白的意思。


“我给你打电话怎么不接?”


管砚寒这才惊讶地从口袋里掏出手机,他按了几下屏幕都一片漆黑:“对不起,手机没电了。”


他走过去搂住了她的腰,愧疚地道歉:“下次不会了。”


宋滢却并不怎么认可他的这个回答:以前他工作那么忙,都不会漏接她的电话,现在在家里养胎,和蒂娜出去一趟,就能连手机没电了都没意识到。


她推开了管砚寒的手,又问:“你和蒂娜出去干什么了?”


“我们……”


宋滢盯着他的眼睛,管砚寒目光闪烁,移开了与她对视的目光:“我让她陪我出去散了下心。”


说谎!


宋滢暴躁的情绪一下子冲到了顶峰。


她最讨厌别人骗她,尤其管砚寒以前从来不会瞒着她什么事,一定是那个蒂娜教唆的!


“把那个蒂娜开除了,我不同意她做你的助理!”


“我就要她!”


不选蒂娜,就要让郑桉天天在宋滢面前晃来晃去,他才不愿意。


宋滢原本还有点后悔自己对他说话的口气过于生硬了些,没想到从来对她称得上百依百顺的管砚寒竟然就那么强硬地顶了回来,气得她太阳穴直跳。


那个蒂娜到底有什么魔力,让管砚寒这么维护她。


嫉妒心逐渐占了上风,宋滢逐渐也失了理智:“我不允许,你必须把她给我换了。”


管砚寒一回来就莫名其妙地被吼了一顿,也误以为她这么生气全是因为那个郑桉,说话也渐渐失了分寸:“那是我的助理,我想选谁就选谁,你凭什么管我。”


“所以你就是想要那个蒂娜?”


“那你呢,你是不是就想要郑桉?”


“上次明明说好了,之后再商量,你却转身就背地里把人都定了,竟然还瞒着不告诉我。管砚寒,你还有把我当你妻主吗?”


“我的助理不归你管,我就是喜欢蒂娜,就是要她做我的助理,你没权利干涉。”


喜欢蒂娜……宋滢一下子就炸了,她暴怒地把手里的手机砸地稀烂,只觉得自己今晚上为他担心的样子真是狼狈又可笑。


“好,你既然喜欢她,就让她来管你好了。”


“我不管了!”


她眼神充满了怒火,不顾旁边下人们的劝阻,怒火中烧地摔门而去。


宋滢大步流星地走出了别墅上了车,安妮坐在驾驶位上,试着劝她:“宋董……”


“别废话,开车!”


宋滢的愤怒犹如火焰般在胸腔里熊熊燃烧,只要一想到刚才管砚寒那拼命维护蒂娜、不惜跟她翻脸的态度和他最后的那句话,她就气得七窍生烟,怎么都平息不下来。


安妮开着车在路上转了一两个小时,直到车快要没油了,她才终于找到了一个借口:“车快没油了,我送您回去吧。”


“去附近的酒店给我开间房。”


寒冷的夜风从车窗灌进来,吹得她脸上发干,可即便那风那么冷,她还是没办法完全平静下来。


管砚寒竟然为了一个才来几个月的外人和她这么吵。


她理了理被风吹乱的头发:“不管你想什么办法,明天不许让她出现在管砚寒身边。”


宋滢现在已经厌恶蒂娜到了连她的名字都不想提起了。


“好的。那原本给管总准备的翻糖蛋糕和其他礼物,还要送过来吗?”


“不送了。”


“只给云棠和阿景准备。”她赌气地说。


评论(132)

热度(48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