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水寒

ai发电:烟水寒
读者群:qq 100191703
杂食主义者,GB BL BG 有喜欢的梗都写

(gb)享用助理的一晚

谢岚像是浅滩上濒死的鱼,被江行沄按在身下任她施为。


汗水打湿了他额前的碎发,湿漉漉地如同刚从水里捞出来一般。


他的双腿无力地摊在铺满了玫瑰花的床上,嫣红的花瓣早已被蹂躏地不成样子,在他的腿上增添了不少暧昧的颜色。


“主人……”


~~~


江行沄笑着俯身下去搂住了他:“想我抱你?我不过放开了你一会儿就想我了?”


熟悉的气息和触感再次笼罩了他的全身,谢岚顿时满足地眯起了眼睛:“我一分一秒都不想和你分开。”


他的依赖和信任是最好的情话,江行沄揽着他的肩膀,再一次~。

~~~~


他声音软地不成样子,~~~:“妻主要怎么享用我?”



————

新婚之夜,完整版请移步爱发电(同名  烟水寒)


评论(15)

热度(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