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水寒

ai发电:烟水寒
读者群:qq 100191703
杂食主义者,GB BL BG 有喜欢的梗都写

(gb)腹黑小狼狗为了求得她动心为爱做受

👐东栏雪同人(gb)/

  

👐冷酷宫女沈颜&夺嫡皇子褚宁远


👐第15集衍生

【1】

花灯节那一天,春寒仍旧凌厉,院子里沈颜最喜欢的梨花初初开出一片皎洁雪色。


梨花初盛,白地那般动人心魄,却又冷地让人心寒。


就像在那个雪夜握着带血的剑出现在他面前,救赎了他,又让他深陷于她的漩涡的沈颜一样。


夜里下起了雨,惊雷不停地在天边炸起,让褚宁远想起了许多被深藏于心底的痛苦回忆。


他头疼欲裂,强撑着在房间里等了许久,以前每次打雷时都会第一时间出现在他身边的人却一直没有出现。


他起初还很生气,后来却渐渐委屈、慌张起来,甚至开始责怪自己对她发了脾气:要是她转而去找一颗更好的棋子怎么办?


这个念头一起,褚宁远便顾不得一切从房里冲了出去,冷冷的雨劈头盖脸地扑了过来,他连鞋都来得及穿,光着脚踩在碎石上,浑身湿漉漉的,狼狈不堪地来到了沈颜的房间。


看到沈颜还在的那一瞬间,他心里又悲又喜地松了一口气。


只要阿颜还在,只被她当做棋子又何妨。


“今日打雷,你怎么没来?”


他有点委屈,还有点忐忑慌乱,也期待她能说一句关切温柔的话。


可惜沈颜的心却比淋在他身上的这场雨还要冷:“日后殿下娶妻,总要习惯的。”


一声惊雷炸起,褚宁远疼地心口一悸,他一生能拥有的不多,他幼时太弱,抓不住唯一疼爱他的母妃,如今拼了命也想抓住沈颜。


“你上回说,我随时都可以要了你,还作数吗?”


他冲动地开口,手上却克制着搂腰的力度。


沈颜任由褚宁远亲密地搂着自己,目光却清明冷淡地连一丝柔情都找寻不到,就像院子里那一棵纯白无瑕、一抹红色都没有的梨花。


“如果殿下喜欢我这具身体,那我随时都可以给你。但别的,不可能再有了。”


屋外的雨下个不停,褚宁远刚才淋了一路,被夜里的寒风一吹冷地浑身都发起抖来。


可身上再冷,也比不上他心里的冷。


先动心的人是输家。


褚宁远输地彻彻底底、心甘情愿。


他想起自己从南风馆的清羽那翻来的几本男女颠倒的春宫图,阿颜因为从前在青楼的经历,对于男女之事颇有心结。


如果,让她做那个主导之人呢?


褚宁远收紧了搂着她腰的手,男人的尊严让他有些难以启齿,可沈颜看他时冰冷的眼神更让他痛苦万分,他紧紧地盯着沈颜的眼睛,停顿了片刻:“如果,我在下面呢?”


沈颜诧异地看着他,似乎没太明白他的意思。


褚宁远耳朵染上了一丝红意。

  

想要得到沈颜的爱的念头压下了一切的尴尬和羞耻,他弯下腰,把自己湿漉漉的脑袋靠在她的肩膀上,声音软地几乎是哀求了:“阿颜,我在下面,我来伺候你,行不行?”


“我身材很好,随便你折腾,你会喜欢的。”


他无助地弓着腰把头埋在她的怀里,声音可怜又苦涩:“你不爱我,先爱我的身体也可以。”



——————

这对CP好香好香,激情产出~~



评论(3)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