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水寒

ai发电:烟水寒
读者群:qq 100191703
杂食主义者,GB BL BG 有喜欢的梗都写

落寞难过的清冷总裁

【59】

宋滢正式接任宋氏集团董事长的那一天,也是宋滢和瞿云棠订婚的日子。

盛大的晚宴在宋氏旗下的海城国际酒店举行,宋滢和瞿云棠的双人海报到处都是,来往的人都在夸赞着瞿云棠运气极好、与宋滢珠联璧合。

两个主角还没有到场,暖场的音乐回旋飘扬,烘托出热闹温暖的气氛。

管砚寒默默站在角落里看着触目可及的双人海报独自发呆。

从那天离开盘锦别墅以后,宋滢再也没有叫他过去过,甚至连消息都没有给他发一条。

知道宋滢是在做戏引出真正泄露了宋氏集团内部机密的叛徒,他却仍忍不住难过,甚至会想,宋滢会不会假戏真做,真的像父亲大姐那样弃了他。

管砚寒握着红酒杯独自站在喧嚣之外,如同月色下的冷玉,清冷落寞,颇有几分借酒浇愁的意思。

“管总,一个人喝酒多没意思。”

一个妆容精致漂亮的女人走到他身边,主动与他搭话,身体几乎要贴到了他的身上。

“我不怎么喝酒。”

管砚寒侧开身子与她拉开距离,眉眼清冷疏离,一副高岭之花的样子惹得周围的不少女人为之侧面。

那搭讪的女子却丝毫不以为意:“管总,宋小姐虽好,毕竟已经是旁人之妻了不是吗?”

“管总年轻有为,又何苦自甘屈居人下?”

见管砚寒依旧一副不为所动的样子,她看着门口过来的颜景,接着说:“管总还不知道吧,不仅是瞿先生,连颜小少爷也得了宋小姐亲口承诺,会和他举行婚礼。”

“什么?”

管砚寒诧异地看向面前的女人,话出了口他才发觉自己实在难堪,心口闷闷地疼了起来。

“你看。”

她往门口指去:“颜景手上戴着戒指,并不是我信口雌黄。”

颜景也看到了管砚寒,高兴地朝他挥了挥手,他戴着面具,可眼里流溢的光彩却怎么也掩盖不了。

颜景手上的戒指在灯光下被管砚寒看得分明,他艰难地扯出一点笑意,心里骤然仿佛压了一块巨石,难过地快要喘不过气来。

只有他什么都没有。

甚至,连提前告诉他都没有。

管砚寒几乎要维持不住脸上的表情,他好想马上转身离开这里,可顾忌着这是宋滢接任宋氏集团董事长的第一场晚宴,他不能做出这种事来。

“抱歉,我去一趟卫生间。”

他几乎是落荒而逃。

安静而偏僻的隔间里,他从怀里掏出手机,不知道多少次划到了和宋滢的聊天界面。

【寒寒宝贝,今天早点过来,我好想你。】

她们的聊天记录停留在了瞿云棠被绑架的前一天,那天还没下班,宋滢就在微信上给他发消息,叫着从未有人叫过的爱称。

那时候管砚寒正在做收尾的工作,看到她发过来的消息以后脸红了好久,回她:【好的。】

一夜恩爱缠绵。

管砚寒以为,那样的日子以后还会有很多;他以为,他第一次痴心爱的人心里也是有他的。

现实给了他狠狠的一巴掌。

他清醒了:在宋滢的心里,瞿云棠是与她相濡以沫的爱人,颜景也是。只有他,只是一个奴隶、一个外人。

这样的差别对待让管砚寒心里难受极了,他无数次生出了想要逃离这场宴会的念头,却又一次次强压了下来。

不能给她添乱。

管砚寒重新整理好心情,强撑着回到宴会厅的时候,发现宋滢和瞿云棠已经到了。

他们并肩站在万众瞩目之中,微笑着向满堂宾客致意。

管砚寒心里酸涩地要命,他羡慕地看着浑身洋溢着幸福笑容的瞿云棠,独自饮尽了杯中酒。

抬眼时,正好与台上的宋滢四目相对。

即使隔得那么远,管砚寒依然读懂了她眼神里的不悦。

她说过不许他再喝那么多酒的。

管砚寒忽然想起来,顿时紧张又难过地捏紧了空无一物的杯子,宋滢的目光却下一秒就移开了,叫他一时间心里空落落的,更加落寞。

晚宴一结束,宋滢便接过装着另一枚戒指的手提包,对安妮吩咐:“叫他过来。”

宋滢打开几个月前就按照管砚寒的手指尺寸开始设计制作的戒指,车里光线稍暗,那戒指线条流畅、造型简约别致,与管砚寒的气质相得益彰。

宴会正式开始之前的事安妮早报给了她,管茜又一次在背后挑拨她和管砚寒的关系,让她已经忍无可忍。


评论(154)

热度(65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