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水寒

ai发电:烟水寒
读者群:qq 100191703
杂食主义者,GB BL BG 有喜欢的梗都写

(gb)被毁容后的娇贵小少爷(上)

【57】

宋滢走到了颜景的病房门口。

阳光正好,雪白的窗帘却被拉地严严实实,颜景穿着蓝白相间的病号服,裹着被子,双手抱膝靠在床头。

素日里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的人安静地一言不发,只能听到瞿云棠温和体贴的轻哄:“小景,你一天没吃东西了,这颗巧克力是你最喜欢的口味,你吃一点好不好?”

颜景将他受伤的侧脸全都裹在了被子里,他安静地缩在充满了消毒水味道的白色被子里,眼神黯淡无光,仿佛将周围的一切都屏蔽了。

“小景……”

瞿云棠从知道颜景的情况以后便守在他身边,自己也没怎么吃东西,脑袋也有些晕,提不起多少力气。

眼见他身体晃了晃,宋滢连忙过去从背后扶住了他。

“阿滢。”

瞿云棠脖子上、耳朵上都包着纱布,唇色苍白,憔悴不已,可看见她的时候眼里却闪烁着爱意和欢喜,开心地叫着她的名字。

宋滢把他扶到了旁边的沙发坐下:“你自己也没怎么吃东西吧,安妮从家里带了饭来,你先吃。”

瞿云棠从宋滢手里接过她递过来的筷子,安妮飞快地打开了几个盒子,不仅有粥、饭、汤,连他喜欢的小吃、西点、家常菜……各种样式都有。

“小景……”

瞿云棠担心地看向旁边依旧一动不动的人。

宋滢给了他一个安心的眼神,示意他先吃饭,自己走到了裹着被子蜷缩成一团的颜景面前。

宋滢靠近的时候,颜景眼珠动了一下,想起自己脸上再也治不好的伤,难过地抓紧了手里的被子,狼狈地把头埋地更低,不想让她看到自己如此不堪的一面。

“阿景,是我。”

宋滢伸手想去摸他的头的时候,颜景激动地偏头避开,一副全然抗拒的样子。


评论(33)

热度(54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