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水寒

ai发电:烟水寒
读者群:qq 100191703
杂食主义者,GB BL BG 有喜欢的梗都写

圣诞番外:平安夜吵架后,清冷总裁主动找我和好

【6】

在酒店二楼用晚餐的时候,颜景推着管砚寒在宋滢的身边坐下,自己和瞿云棠坐在了她们的对面。


不等宋滢开口,他就惊呼着叫了起来,顺便偷偷向管砚寒挤眉弄眼:“这么多好吃的呀。”


接收到他眼神的管砚寒鼓起勇气拿起了筷子,夹了一块鱼片给宋滢:“滢滢,这是你喜欢的。”


宋滢目不斜视地提起筷子给瞿云棠夹了一只虾:“多吃点。”


管砚寒有点失望,但还是见缝插针地向宋滢示好:“喝碗汤吧。”


慢条斯理地吃了一会儿其他的菜,宋滢才勉强接过尝了一口,不咸不淡地说:“烫了。”


管砚寒连忙端起碗吹了吹,然后才又小心地捧到她面前:“现在不烫了。”


“凉了。”


坐在对面的瞿云棠趁着管砚寒又低头去舀汤的时候忍不住瞪了她一眼:差不多行了。


管砚寒没注意到的地方,宋滢勾了勾嘴角,不甘示弱地朝瞿云棠看了回去。


“这会儿应该好了,不烫,也不凉。”


管砚寒又一次殷勤地捧着瓷白的汤碗,递到了她的面前。


从他的角度看过去,宋滢还是依旧冷着脸,似乎还在生着他的气。


“砚寒哥,你陪我去厕所一趟吧。”颜景扯着他的袖子把他拉出了餐厅。


鲜香可口的鱼汤滑落喉管,宋滢满足地又喝了一口,她朝颜景和管砚寒消失的方向看了一眼:“他是不是准备了道歉礼物?”


瞿云棠不太赞同地看着她:“你知道还折腾他。”


“谁让他说出那种话。”


宋滢撇了撇嘴。


“我不是都和你解释过了,砚寒也是吃醋你和郑桉,才擅自做主留下蒂娜的。还有那天下午,你不是都猜出来他和蒂娜去做什么了。”


“我要听他亲口和我说。”


宋滢把喝完了的汤碗放下,手指无聊地在桌面上扣了扣,期待地等着管砚寒的礼物。


评论(35)

热度(29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