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水寒

ai发电:烟水寒
读者群:qq 100191703
杂食主义者,GB BL BG 有喜欢的梗都写

28(gb)千里求C的清冷总裁格外粘人

【28】

宋滢扭头推开卧室门,急切地下楼去,匆忙中她身上披肩的流苏勾到了楼梯上,一根柔软的银丝在夜灯下若隐若现,从楼梯一直牵扯到了门口。


管砚寒欣喜若狂地奔到了她的面前,他满面风尘,头发乱糟糟的,领带也移了位置,一点也不像他了。


“滢滢,生日快乐。”


他激动地抱住她,在花房外的钟时针与指针相合前,赶在她生日当天的最后一秒,终于亲口在她面前对她说出了那句祝福。


月色如银光乍破,满地清辉。


宋滢闻到了他身上轻微的汗味,但她并不在乎。


将他轻而易举地按在了旁边柱子上,宋滢狠狠地咬住了他的唇,舌尖从唇珠流连到他的舌根深处,扫过他的每一颗牙齿,反反复复,一遍遍汲取着他的气息。


灼热的呼吸扑洒在两人的鼻尖,管砚寒挺立的鼻梁上微微冒出了汗珠,在清冷的风里凝聚成一滴摇摇欲坠的汗,挂在他的鼻头。


管砚寒闭着眼,饥渴地与她交换着气息。


渐渐的,他环在宋滢腰上的手逐渐失了力气,他被吻地腿上发软,只能任由宋滢在他的口腔里肆意妄为。


“咳咳……”


宋滢终于暂时吻够了,恋恋不舍地放开他的唇舌时,管砚寒扶着柱子咳嗽了好几下才缓过气来。


夜风里,一根暧昧的银丝从管砚寒的嘴角拉出,摇摇晃晃地在风里断了线。


宋滢披肩上的流苏依旧勾在楼梯上,她愉悦地舒展开了眉头,收紧了放在他腰上的手,摸到了他腰上贞c裤链子的形状。


“怎么不提前给我发消息,就这么笃定我肯定会等你?”


“我不敢想。”


管砚寒定定地望着她笑意盎然的模样,摇了摇头:“我也不确定能不能在零点前回来,怕会让你失望。”


他眷恋地把头埋进了她的肩膀,心里松了一大口气:“还好赶上了。”


管砚寒身上肉眼可见的疲惫是他怎么强撑都掩盖不了的,宋滢拍了拍他的背,笑意柔软如轻风吹过的蔷薇花瓣:“跟我回屋去,好不好?”


“好。”


他漆黑的眼珠洋溢着喜悦的笑意,温顺地与她十指相扣,跟着她的脚步往二楼的卧室走去。


进了屋,管砚寒不舍地站在浴室门口,一脸依恋地望着她,不愿意松开手。


怪粘人的。


宋滢噙着笑意推了他一把:“快点。”


管砚寒这才依依不舍地松开她的手,进了浴室。


宋滢刚在床上坐了一会儿,管砚寒就穿着睡衣从浴室里出来了。


“这么快?”


她掀开被子将穿着真丝睡衣的俊美男人搂进怀里,笑道:“洗干净没有?”


管砚寒飞快地洗了个澡,浑身清爽地靠在她的怀里,清冷的眉眼里流露出几缕风情:“妻主要检查吗?”


什么时候起,那个清冷沉默的木头美人学会这样向她撒娇了?


宋滢想不起来了,她将管砚寒额前长地已经遮住了眉毛的头发往上拢了拢,露出他俊秀的额头。


拨弄着他微微湿润的头发,宋滢笑意盈盈地道:“我检查可是要很久的。”


管砚寒努力睁大了眼睛,抵抗着疲惫至极的睡意,笑着说:“我很想念被你检查的滋味。”


“要来吗?”


他眼底蕴着缠绵的情欲,大胆地看向宋滢的眼睛。


太诱惑了!


宋滢伸手捂住了他的眼睛,把他按到了枕头上:“先睡觉,不然我怕你猝死在我床上。”


“我没关系的。”


管砚寒挪开她的手腕,睁着眼睛看她。


该克制自己的时候宋滢从来不会随意放肆,她的心砰砰直跳、用尽了毕生的理智才强迫自己冷静下来,重新捂住了他的眼睛,语气坚决:“快睡。”


宋滢拿起自己的手机,给安妮发了一条消息:【明天的行程取消。】


【好的。】


宋滢放下手机的时候,管砚寒已经陷入了沉睡,他深陷在满是宋滢身上香水气味的被单里,眉头微蹙,似乎还有些不安。


分开的日子虽然不长,但对她们彼此都是一种折磨。


叹了口气,宋滢抓起他的一只手,与他十指紧扣,相拥在了一起。


夜色静谧,花香幽幽,她们像是阔别已久的两只天鹅栖息在了自己的港湾,交颈而眠、沉沉睡去。


评论(19)

热度(2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